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正式上課的第一個星期2800字作文

正式上課的第一個星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800字

  9月4日星期一晴

  剛聽RADIO,又聽到那句歌詞了:“都是背負太多的心愿,流星才會跌得那麼重”……

  突然想起好久好久以前,那時候我常念叨這句話,有個叫“星星”的女孩吧,她就這句話留了好多話給我,是積極向上、幸福快樂的說法。

  應該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吧,很久很久了吧,QQ被盜之前的很久很久,久到有了新QQ也沒記着加她來着。不過也加不着了吧。好久好久了,她到底叫什麼呢?就記得是親切地叫“星星”來着的,那時候還上學呢,她放學了上,說來找豐子聊天啊,呵呵嘿嘿。

  最近不再“吼吼”地叫了,改回了“HOHO”,最近忽然很自然地用“呵呵”笑,總覺得這個笑是很親切很溫和的,前段時間都不用這的,感覺有點彆扭,知己那時也說這麼笑深沉來着的。哎……

  昨天知己打電話來了。又長途呢。老拉也打過。都不知道說什麼,呵呵嘿嘿哈哈。

  9月5日星期二晴轉雨

  下午第二節化學的時候電閃雷鳴,下大雨。有1/3的時間裡我是處於半睡眠狀態的,我想自開學以來,我是班級里上課時睡覺累計時間最長的吧。

  第三節是班會,班幹部初定下來了,好大人都當了吧?沒有我。這也是意料之中,我這麼默默地守在一個角落,老師也沒注意到我吧。也好,這不也是一直以來所期盼的嗎?可是心裡還是沉重的說,為什麼呢為什麼?沒事沒事,至少以後不寫作業受的批評少點吧。不用背負老師太多的關注我可以更加自由的吧。這是我想的這是我希望的這是很好的……

  不過我要加油啊,我不承認我比別人差的……

  是高中了,我要重新開始!新的開始!!我不能這麼自卑了,我要自信!我要勇敢地發言要抬起頭大笑要好好地努力不要自卑,讓別人看到我的能力,看到他們滿意地點頭,要好好地努力不要畏畏縮縮,不要讓自己後悔不要錯過可以把握住的,要好好地努力,逼自己站立,深呼吸,用力把心壓回去,沒人會笑我,只是我自己不放過自己。就是這樣而已,我不要這樣了。要好好地努力要相信自己,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加油

  阿凱加油豐子加油老豐加油

  淚

  自己加油

  9月5日

  英語的基本語法知識我都不了解呢,鬱悶。今天上的ENGLISHCLASS全講的語法,我是集中了全部注意力做筆記,這是很少見的說。MISSXIE說的語、法太少了還是我們一直太懶呢?哎,困難ING,還是得拚命干場了,一定要堅持下去,把語法弄懂吧。

  數學啊,課本里講的少且簡單,實際上聯繫都難得多,一點也不比書上的。暈ING,還好暑假去補習班那混了兩天拿了本《第二教材》回來,例題講得詳細呢,認真看看總是可以的。

  化學啊,這科最頭疼的科目。還沒上課呢,希望有個好的開始,一定不能放棄啊。

  語文啊,放開學吧,沒有壓力了呵呵,從頭開始,好好努力呀!加油!

  政治的經濟學真是暈乎人也,不過耐心點總是可以的,理解至上的說。

  歷史老師貌似挺嚴格的,也好,那就嚴格吧。

  物理的感覺還是一般般了,像初中時一般吧,不落下去就好了……

  地理、生物都好陌生的說,希望有個全新的開始,好好乾。

  是新學期的開始,小Q說她最近很認真,我想我也挺不錯的,不過誰心中都有個疑問:能堅持多久呢?呃……能多久就多久吧,要堅持,不能太落後的是。年段近900人,競爭啊……我該蘇醒了。

  9月6日星期三多雲

  今天的PK就結束了吧,這星期都沒上,不知道現在是怎麼樣的,也許輸了吧,哎撒。

  現在又頭疼了,如今的身體狀況真是很不行的說,才一節體育課就這麼著了,什麼時候要好好鍛煉啊……

  下午只一節課吧,后兩節好象要開會,下午到學校再睡吧,嘿嘿。

  昨晚一直就想去買雜誌了,最終是沒有,還是猛補下英語的語法吧,天哪實在受不了語法……哎,堅持住堅持……

  頭好疼的說……閃

  9月6日星期三晴轉雨

  這兩天,下午到學校總要開始電閃雷鳴,都是沒帶傘的,到放學的時候雨總停了,回到家后再接着下,呵呵。我的車淋了一下午的雨,瑣好象生鏽的說,汗,不好使了……

  也就這一天里的事情吧,是嗎?不確定。我只是無意旁觀的。和YR一起去WC的途中總有個男生在其間鬧,好多次之後才發現那孩子是個挺眼熟的人,不過對於YR就不像我這麼“遲鈍”了吧。原來小學時是同學哈?也許老同學的眼熟因素有一點,更多的我是覺得他像電視上看過的搞笑的某屏幕小丑?……咳……不好意思地說,不說費話了……再一次去WC,回來時YR收到“情書”了……很暈的說,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那個啥那個啥了?蒼天啊大地啊……原來如此……放學牽車的時候又碰那丫了,TWINS-2也在邊上,等人吧,看這架勢我終於是明白原來大夥都是老同學啊……我閃人先YR說那丫說他小學時常欺負她來着……汗ING,在此不發表評論了。

  回去的路上風大,無雨,時有閃電,少有雷鳴。

  YR看起來有點甜蜜的樣子嗎?只是我看她挺活躍的精神狀態,然後又看到天際劃過的閃電,突然想起從前常念叨的《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里的“幸福的閃電”,然後止不住地笑,好白痴的說,關我哪事了我樂啥子?不過真的很想笑,然後就低下頭笑要不就捂着擴張的嘴,風很大人很多,都趕着回家吧,沒人注意到就好。

  那張寫滿字的作業紙,YR晚上該是反覆地看吧,會不會失眠呢?哈哈哈……

  X說他上高中要乾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女朋友,他老媽還特地囑咐他要找個漂亮點的,汗顏的說。不知道現在是怎樣的狀況,可惜我是看不到的吧,5~孤苦伶仃無依無靠的孩子在陌生的環境的角落畫圈圈……開玩笑了開玩笑了……

  啊呼,真是好玩呢。

  真不錯的說,小心地做我的旁觀者,這可是來源於生活的素材哦……哈哈,動機不純。

  對了中午買到《萌芽》了,呃……米啥了。

  9月7日星期四多雲

  下午有件挺丟臉的事。

  下午上學的時候少爬了一層樓,竟然晃進了高一一班,蒼天啊大地啊,至少也一個星期了,我的新同學們也不至於這麼陌生吧?我的座位上咋滴有人?呃……暴汗ING,然後用手捂着正在張大的嘴,意識到進錯班級之後我也忘了是怎麼閃出來的了,只記得最後一眼瞟到了一小學同學,那個小學六年級的“仇人”,天哪,太丟臉了……我的一世英名啊!

  幾乎每上一課我就討厭一科……

  早上化學,那些陌生又熟悉的東西啊,想起中考前那段時間的艱苦,那段時間的化學終究也隨着中考一起逝去矣,鬱悶的說,忘光光了,55,總該要把初中的書捧來再看看吧,我不要一開始就這樣啊,但年後還要再上戰場的說,我不要再那麼痛苦了……

  下午英語小測,我的死期。好久沒練字了,是該舒活舒活筋骨了:每小題10遍,20題也就是200遍吧……55……初中三年我都沒學語法呢,高中一開始老師就成天語法,讓我怎麼活下去啊……一開始就要做高考題了,20題好不容易猜對了2、3題,頓時感動得我抱着同桌的胳膊抹眼淚??“終於猜對了”……

  真慘的說,我們家LZ也不在了呀,孤苦無依的孩子……汗顏。



正式上課的第一個星期 標籤:開學的第一天上課作文 一個星期天作文 一個星期作文 我的一個星期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