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暑假趣事900字作文

暑假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 五年級一班

  邱文靜 

  提起暑假,我就會特別興奮,因為暑假裡快樂的事可多了,一回想起來,它們就像電影一樣回放在我的腦海里。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那天,我到我么姑家去吃飯,么姑請客,所以人特別多。吃過飯後,我閑得無聊,便對錶妹何靈說:“何靈,我們到樓頂上去烤燒烤,好嗎?”。她先是一愣,然後對我說:“跟吳婷姐姐說一說,她同意就可以去!”我很快就找到表姐吳婷,跟她一說,她居然爽快地答應了。 

  我們首先來到菜市場,買了6根火腿腸、一把空心菜、一根黃瓜……當然,還少不了竹籤。哦,對了,還買了半斤精瘦肉。回家時買了一個打火機。 

  一到家,我們三個便溜進廚房,吳婷把黃瓜切成片,我把空心菜理了出來,何靈又把肉切成條。我又把土豆洗乾淨,颳了皮,就把它切成片。然後我們還準備了一大瓶水和燒烤用的佐料什麼的便向樓上走去。 

  到了樓上,我便開始找柴,好不容易找到幾根木棒。吳婷找來幾塊磚砌成一個簡易的灶,上面鋪上幾根鐵絲。何靈把廢舊報紙點燃放在磚塊中間,然後放上木棒。不一會兒,火就燒得旺旺的,我便不由自主的想:要是現在已經烤好了,那該多好啊!我就可以不停的往嘴裡送食物。 

  我首先把土豆放在火上,又把空心菜放在上面。我先涮了一層油,烤了一會,又放了些鹽、味精、辣椒等一些佐料。 

  好不容易烤好,口水都流出來了。我吃了一串土豆,好淡!吳婷說她那空心菜辣椒放得太多。很顯然,是佐料沒放均勻。何靈說總覺得差點什麼,原來是沒有放花椒。 

  第二次,我們烤火腿腸和黃瓜,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在烤的時候我很小心的在每一串上灑上佐料,烤熟了之後,一嘗,味道好極了,跟上次有了鮮明的對比。我從來都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東西,吃了一口還想吃第二口。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有了第一次的失敗,第二次的成功,接下來我們不斷總結經驗,烤出的食物就不知有多香了…… 

  那天烤燒烤,真是太有趣了。 
指導教師:杜聰

暑假趣事 標籤:暑假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兒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