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父親700字作文

父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父親從小就在我身邊陪伴我,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記憶。——題記

  春晴

  那個初春,記憶里是鳥語花香的。當父親將嶄新的小單車帶進家門時,第一個手舞足蹈的是我,“爸爸,教我。”當時的我還是稚氣未退。爸爸用那雙溫暖厚實的大手輕撫着我的頭髮,隨即爽朗道:“好啊!”還記得在那以後,花園裡便多了我和爸爸一大一小的身影。

  炎夏

  那個夏天,還記得是爸爸帶上笑得花枝亂顫的我,步行到學校。“爸爸,我們去哪啊?”仰着頭,看着爸爸。“學校。”很簡練的回答。然後就在爸爸的帶領下,我屁顛屁顛的踏上了一條不歸路。然後呢,我認識了很多一種叫同學的朋友,收穫了一種名為珍貴的友誼。再然後,我便知道了,無論春夏秋冬,風雨不改的是我要上學;雷打不動的是我那顆要上學的心。最後,我那難忘的六年就這樣有計劃地渡過了。

  秋雨

  那個秋天,在我記憶里,秋的代名詞就是涼爽。秋天秋高氣爽地,很是怡人。只是那天放學,下了場秋雨,原本涼爽怡人的秋天,便冷了起來。我站在課室,透過玻璃窗看見,外面還在下雨。課室里的時鐘,分針已經繞了個好看的半圓出來,可爸爸還是沒來。啊,看見了,操場上的是爸爸,爸爸來帶我回家了。爸爸的身影即使在四樓我也能看清。我立即奔到一樓,與爸爸共撐一把傘,一同歸家。在路上,爸爸用傘為我撐起一片天地,就像平日里為我營造一個遮風擋雨的家一樣。一樣溫暖。即使在這個涼爽的秋。

  冬日

  那些個冬天,在記憶里都是冷的。但每天照入我家的第一縷陽光,都由我迎接。不同於夏天的陽光那般灼熱,冬日的陽光很柔和,像一片羽毛般落在我的手心。帶上書包,踏出家門,走上上學的路。冷風輕打在我的臉上,我不住輕顫了下,拉緊了些外套。原來冬日的風再輕柔也是刺骨的。幸好聽爸爸的話,穿上了外套。

  小時候,是爸爸陪伴在我的身邊,長大了,我要陪伴在爸爸左右。

  廣東雲浮郁南縣西江中學高一:黃嘉儀



父親 標籤:父親節作文 父親作文 我的父親作文 父親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