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父親節400字作文

父親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父親節,我打算給爸爸一個既神秘,又寶貴的禮物。 

  早晨,我跟媽媽說:“我有一個既神秘,有寶貴的禮物要送給爸爸。”媽媽說:“什麼禮物呀?”我地說:“不告訴你,等我給爸爸禮物的時候,你看着就知道了。”  我去餐廳一看,爸爸在,我沒有刷牙,就在爸爸的臉上親了一口,並說:“爸爸,祝你節日快樂。”媽媽恍然大悟,說:“你原來送爸爸的禮物是這個啊,真寶貴呀!” 

  到了快中午的時候,〔就是現在〕我打算再給爸爸一個禮物, 這個禮物雖然不是很好,但是,我相信爸爸一定覺得我送的禮物很好,這個禮物就兩張貼畫,這兩張貼畫是我最喜歡的兩張貼畫,因為,這兩張貼畫都是跑跑卡丁車的貼畫,既然我喜歡,那爸爸也應該喜歡了。 

  我還有一些話想對爸爸說:“爸爸,您辛苦了,您總是笑呵呵的,從來不打我、罵我。沒當媽媽生氣的時候,您都會讓媽媽消氣,我真佩服您呀!”如果,爸爸今天想要點什麼,我一定給爸爸買;如果,爸爸想玩什麼,我一定陪爸爸玩;如果爸爸想看什麼書,我一定給爸爸看;如果爸爸想……今天,爸爸想讓我幹什麼,我就幹什麼,因為,今天是爸爸的節日。 

  爸爸,祝您節日快樂!

父親節 標籤:父親節作文 父親節快樂作文 父親節的禮物作文 難忘的父親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