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一個人的那條路450字作文

一個人的那條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總會有一個人的時候,也會有一個人走在孤單的一條路上的時候,

  因為我們的世界不可能永遠有別人的陪伴,

  當我們越來越大,

  當我們要學會一個人,

  當我們要面對自己的一條路時。

  其實,

  我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變得勇敢堅強了。

  當我,一個人走在一個人的路上,沒有人會突然出現沒有誰會陪伴時,我一開始覺得世界是孤獨無聊的,我好像被世界拋棄了,這條路真的很漫長很艱難,我沒有勇氣走下去,覺得真的好無助,可是,在離目的地越來越近的時候,我的心裡好像又莫名其妙地找到了一絲絲的希望,而且那希望越來越的變大了。

  我們也許,就是這樣,慢慢地已經戰勝了孤單和難過,我們已經學會了自己面對了。

  所以,我始終相信,一個人的那條路再漫長也會有結束的時候,一個人的孤單再難過也會有過去的時候,一個人的路再辛苦也會等到快樂的時候,所以,我想只要我們再勇敢一點,一個人的路都會走完的,孤單、冷落、風雨,都只是暫時的,我們最後一定可以得到溫暖和快樂的。

  所以,當你走在一個人的路上,不要傷心不要難過,努力加快腳步向前進吧,希望與終點就在不遠處。

  路橋區新橋中學高一:周夢雪



一個人的那條路 標籤:那條路作文 一個人的作文 一個人的世界作文 一個人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