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相信愛的翅膀500字作文

相信愛的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存在,有權選擇自己的喜、怒、哀、樂。一種幸福有義務讓大家一起分享。我愛讀書,愛找個幽靜的地方讀書。當天空與大地都將我忘記,書本與知識相交融.時間已不在是緊要的概念。知識是生命的根本,寄存於骨髓的生命,留念於靈魂的升華,每一個讀書人的希望。 

  在一本書里看世界,從一朵野花見到天堂,什麼是完美的感動?我可以更加勇敢。我們應該有一片展現自己才華的天地,書籍給另外我們豐富的知識,讓我們真誠的情感放飛自然的理想,打開我們生命的枷鎖!

  生活的挫折,讓我傷痛。自卑給我鎖緊的雙眉,自棄給我誤傷的嘴唇,不知是什麼迷茫了我的心,自卑高唱輓歌,失落與我陪葬么?

  煩了么?這就是生活。捧着最愛的《心靈的港灣》在花園裡幽靜的地方靜靜地、靜靜地沉澱自己的靈魂。我們應該學會寬容,學會擁有一顆仁厚的心。看那隻藍蝴蝶輕盈的舞姿,它的藍就就像我心中迸發出來的活力,就那樣自在的旋轉……旋轉……。

  讓自己的羽翼豐滿,讓生活充滿考驗。總有一天它會美麗,在永恆的剎那間劃過天空,留下一道絢麗的彩虹。

  我堅定的信念在等待時間來作證,等待歲月來沉澱!我不會再用陳舊的聲音的朗誦陽光,也不會再用傷感的語調解讀未來。我的翅膀帶我飛。

相信愛的翅膀 標籤:相信愛作文 愛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