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相信愛600字作文

相信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風雨淋濕夢想的翅膀/當彩虹還沒映照你的臉龐/伸出手它代表想要得溫暖/相信愛會有無限的希望/用微笑回答所有的迷茫/用眼睛串成友愛的光芒/不孤單當我知道你就在身旁/相信愛就是改變的力量/相信愛就是永恆不變的期待…… 

  這首歌是現在網友點擊最多的抗震救災歌曲《相信愛》。“相信愛就是永恆不變的期待”,是啊,就在5月12號,四川省發生了8.0級地震。這場地震比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更嚴重。在地震發生后,中央人民政府立刻開展營救,同時災區人民也積極自救,就在空軍、陸軍等武警關兵實施營救、醫務人員救治傷員的同時,我們也紛紛伸出友誼之手,向災區人民捐錢。 

  電視上報道的死亡人員一天比一天多,向災區人民派遣的營救人員也與日遞增。在災情發生的第一天,重災區汶川因為道路阻斷無法進入,幾十名武警戰士步行20多個小時進入汶川,用衛星電話在第一時間向總部報告。再別的重災區,救災物資很快運到。就在人們踴躍募捐的時候,災區迎來了國家主席胡錦濤和國務院總理溫家寶。 

  5月18日晚上8點鐘,中央1台直播了《愛的奉獻》大型募捐活動,在那次活動中總共收到善款15億多元!災區人民也沒有辜負我們的希望,創造了一個個生命的奇迹,200小時、169小時、104小時……這一個個數字告訴了我們生命的能耐。 

  8月19日——8月21日被定為哀悼日。19日的14時28分全國為在地震中遇害的人默哀3分鐘。在着3天里,電視上所有的廣告停播;所有的台標變成黑白的;所有的台都在全天24小時播放“抗震救災,眾志成城”節目。網絡上遊戲關閉;音樂盒為遇害人員默哀24小時;網頁字幕變成黑白的,開設抗震救災的專欄。許多歌手也紛紛為地震寫歌…… 

  這一切的一切都來源與一個字——愛。

相信愛 標籤:相信愛作文 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作文 相信科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