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晚安的含義800字作文

晚安的含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小時候,晚上睡覺,哥哥講了一個故事給我聽,我被深深感動了,這個故事叫“晚安的含義”。 

  一個天使來到人間,為了化解自己的無聊,對一個女孩說,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權利,金錢,美貌,愛情……

  女孩想得很認真,“我想每天睡前都能聽到你對我說晚安!”

  天使驚訝於如此簡單的願望:“好,這很容易!”

  晚上,在qq上,天使對女孩說:“晚安!”也偶爾,網關斷了,天使也會打個電話給她,對她說晚安, 不知是從何時開始,天使要開始忙自己的事情了,連說晚安的時間都沒有了。 女孩卻不知道,她每天晚上都在等待天使來對她說“晚安”,有時睡不着覺,就坐在屋頂等待天使的“晚安”。

  很久之後,,一大群天使來到人間,他們問女孩,我們可以每人幫你實現一個願望,權利,金錢,美貌,愛情……

  女孩卻沒有說出自己的願望,她知道,這是個簡單到無法實現的願望,哪怕是天使,也不能。

  真正的天使其實是這個女孩子自已的本身,而晚安只是告訴你,我會想你! 因為,這個女孩子的爸爸媽媽離婚了,女孩子的爸爸媽媽都不愛她了,把她拋棄了,她住在奶奶家,可奶奶就是覺得她可憐才讓她住在家裡的,可憐的女孩沒有人愛她,她只是想自己覺得有人愛她,可是卻沒有人。

  晚安:wan an! 把這個詞的中文拼音拆開,分別是:我愛你,愛你! 晚安的拼音wan an,拆開來每一個字母都代表一個字就是Wo Ai Ni,Ai Ni——我愛你,愛你! 

  一句晚安,一種幸福!

  晚安,千言萬語不及的感觸與堅持。是習慣更是一種淳樸的愛…… 

  聽哥哥講完這個故事,我被深深的震驚了,一個小小的女孩就這麼可憐,連一句真誠的“晚安”都得不到。讓女孩從高興的心情,一下變到無盡的等待,者太殘忍了不是么? 

  還好,我還有愛我的家人,會給我做好吃的的媽媽,會在我睡不着時給我講故事的哥哥,會給我買我喜歡的東西的姐姐,在外地為了我拚命賺錢的爸爸……我還有愛,可小女孩……我想到這裡,淚,不禁落了下來。 

  哥哥,什麼都沒說,在我額頭落下了一個吻,並說了一聲“晚安”就關了門走了出去……

晚安的含義 標籤:光的含義作文 害羞的含羞草作文 晚安作文 天亮說晚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