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還沒胖500字作文

我還沒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隨之,今年冬天第一場雪的來臨,緊接着就是氣溫的下降,然後就是天氣變得真的是冷了起來!之前自己還穿着一個派克服,但是像怕冷的自己來說,派克服已經拯救不了自己了!

  昨天晚上當好友提出想來家裡借自己的一件黑色羽絨服的時候,自己也總是翻箱倒櫃的,把去年穿過的一件羽絨服給拿出來了,但是好友後來又說自己不要了,自己心裡想的是,既然拿出來了,就穿穿吧,畢竟天氣也涼了!

  今天下午打算和小臭出去看電影的時候,再一次穿上去年的羽絨服,發現衣服還是那件衣服,自己還是自己那件衣服穿上去以後還是可以穿的~

  然後自己就忍不住再想,原來一年過去了,自己還是沒有胖!

  雖然就是這麼多年來某人總是說是勵志要把我養胖,可是這麼多年過去了,自己依舊還是這麼點斤兩,可能這輩子自己真的是和吃胖無緣了吧?

  也可能就像大家說的那樣,自己捨不得吃,又或者確實是自己真的是那種胖不了的體質,所以就是好多幾年之前穿過的衣服,如果沒有穿破的話,什麼時候拿出來還是可以穿的!

  好多人都說想要變瘦,想要減肥之類的,但是還是在買衣服的時候就發現去年的衣服已經穿不上了,所以也就有機會買新衣服什麼的!

  但是像自己這樣一直等瘦子來說,大概不好出,就是不能一直買新衣服,因為去年的衣服拿出來還可以穿,當然不買衣服的好處,也就是可以省錢吧?

  不管怎麼說?自己就一直一直是個瘦子,一直都沒有長胖!想想也真的是挺無奈的!



我還沒胖 標籤:我還記得你作文 我還記得作文 我還是個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