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還沒醒300字作文

夢,還沒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平靜的夜晚上演了一場不平靜的戲碼,我不知道對於你來說我是你的朋友,還是知己。或許什麼都不是。說我是你的朋友,但你我的話語又不多,說我是你的知己,但我覺得的我根本不了解你。我該怎麼面對你,根本沒有人了解我的心。

  或許是天意如此,我還沒醒,夢還在繼續,在夢中,有你,有我,卻沒有屬於我們的友情。我真的不知道你我是否還是認識,你我是不是陌生人。我們不過是那首歌一樣最熟悉的陌生人。

  同學,我們是朋友,是知己,是姐妹,是同學。

  夢,還沒醒,我還在睡。

  因為沒還沒醒,所以我還在睡,因為我還在睡,所以夢還沒醒,是,我不是很了解你,但是我可以為了你去努力了解你,是,你我的話語不多,但是我可以為了你去和你製造話語。只是因為我理解你,了解你,只是因為我疼你,我愛你

  只是因為朋友,知己,姐妹,同學。所以我了解你

  初二:苗曉露



夢,還沒醒 標籤: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夢,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