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訂雜誌400字作文

訂雜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幾天學校正在征訂2009年雜誌,老師給我們推薦《我們愛科學》、《小學生》、《中國少年兒童》,回到家和爸爸媽媽商量起來。

  前幾天我已經和媽媽商量訂書的事,可我又想訂老師推薦的書,和媽媽商量好的書就不能訂了,於是我就找爸爸來公平一下。爸爸不像媽媽那麼果斷,而是爸爸把他認為好的書就訂,可我還是哪一個也捨不得都想訂,心愛的《芭比》和《小公主》今年不訂了,不過爸爸說偶爾可以給我買一本,我聽后還是很高興,這樣比一本也沒有強,最後商量來商量去,我和爸媽同意訂《我們愛科學》《小學生》《中國少年兒童》《快樂童話》《快樂日記》。

  媽媽的話:每年給睿訂的書很多,買的書也很多,可以說睿天天在書的海洋里玩,平時的運動很少,前幾天我和她商量訂的其它五本書,現在又變了,但總是經不住睿的糾纏,還是依照她訂的,必竟這書主要還是她看嘛。後來我左思右想,《芭比》是孩子的最愛,不訂吧又有點於心不忍,訂吧的確沒什麼實用價值,到年底時候一本也還是不會少,於是到了單位我又給她訂上《芭比》,但是我沒有告訴睿,我要用《芭比》做為每月的獎勵送給睿。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訂雜誌 標籤:雜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