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活300字作文

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也許在那小時候一直得到一個夢想就是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當中,常大,不管在貧窮多好,只要是自己去過的幸福,過的開心。

  可是後來你發現其實賺錢不是很難而得到幸福卻是特別的難。

  也許你想要的那些東西慢慢的都擁有了,可是你原本擁有的那些東西在慢慢的失去。你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言語去表達這樣的想法也只是無數次的在黑暗當中哭泣。

  也許你一直都在想象中,如果有一天能夠有一個救世主來到你的生命當中,拯救你自己,那該多好。可是真是又嘲笑自己生活又不是童話,哪裡來的白馬王子可以拯救你呢?

  如果你不改變自己的想法的話,就一直容許自己的生活在這樣難過的城市裡面也許你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也許你一直都被人忽略,被人歧視,被人瞧不起。

  也許那個時候的你就真的成了自己心目當中永無出頭之日的人了。

  也許你只是想嘗試一下正常人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生活 標籤:生活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 年級生活作文 童年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