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順其自然,遵從內心。450字作文

順其自然,遵從內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剛才從宿舍里出來的時候誰要問我去幹什麼,我說我要去圖書館了。

  雖然我此時此刻安靜的坐在貢學校里的小花園裡,根本就沒有去圖書館,也許圖書館距離我現在只有幾步之遙,但是我仍舊想坐在這裡享受片刻的寧靜。

  我們都可以想象得到這樣的安靜,其實是和圖書館里的是不一樣的。

  在圖書館里幾乎大家都在學習氣氛安靜,但是卻有一種壓抑的感覺,而坐在這裡隨處的想說話就說話,想玩手機就玩手機,沒有任何的壓迫感,也不會自己給自己增加一些氣氛。

  也許這幾天是過的比較輕鬆的,在過幾天之後就要繁忙了,因為我們的生活就開始步入了其中期末考試的複習階段。

  我們的期末成績能考成什麼樣子? 也許都是因為這一段時間的複習能到什麼程度了?

  也許我們在複習的時候確實可以拉動幾個夥伴結伴而行,一起複習,也許這樣的相互扶持的複習方式會使我們的複習進度事倍功半。

  但是不管怎樣,這些都是不一樣的途徑和方法吧。不管如何,我們都應該遵從自己內心的想法,順其自然,遵從內心才是最重要的。



順其自然,遵從內心。 標籤:順其自然作文 內心作文 內心的聲音作文 內心獨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