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別急着驕傲400字作文

別急着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你有了一點成就的時候,千萬不要那麼急着驕傲。

  沾沾自喜也是要不得的。

  我記得在之前的時候他們說了很多嬌縱之類的話題,就包括他們為人處世各種各樣的生活習慣方面都有着霸道的體現,可是如果你一直都能做最好的自己的話,我想太多的方面都不一定能有這什麼驕傲的資本。

  如果對於這樣一件事情來說,你們最後的結局都是相差不大的我想在這樣的環境之下,很多人都不一定能夠確保這樣的狀態究竟能不能穩定到最後。

  其實我們都能夠想象在那樣的情形當中,你做出什麼樣的決定,都是要根據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的,因為在那樣危險的情境當中,不管怎樣你都有着很大的危險。

  如果不能準確的做出最及時的那個決策,也許會有摺痕不可思議的後果。

  但是我知道對於這一方面,你一直都特別有擔當,有能力。

  其實就在他們羨慕這別人的時候,那些一瞬間發生了感情,跟我們相比,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大的作用,但是他們如果一直都不能放下的話,我們根本就不知道。



別急着驕傲 標籤:我驕傲作文 驕傲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中國的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