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的態度和努力400字作文

你的態度和努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無論什麼時候,只是自己也是很重要的一種現象。就算現在我一直都在對着你喋喋不休,你是不是會感到特別煩,就算現在不煩,過一會兒時間也會感覺煩的。

  可是你即便是感覺厭煩,也沒有任何關係。因為你的態度並不能決定我的行為。

  所以我現在說這些話,看似是沒有任何作用的,但是如果你看到了,也許會在你的腦海中引發出一番思考。然後體現出來的東西,或許就是你早已就已經形成的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他們在你的人生道路上會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或許我也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不應該是我本來就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但是我們在這一路上,因為有了自己的,砥礪前行,也可以去勇敢的面對那些東西或許也是因為身邊有人在鼓勵我媽給了我們信心和勇氣。

  但是在這一個過程當中最離不開的只有自己。因為自己才是這種個過程中的關鍵因素和問題。

  如果從一開始你就沒有辦法掌控好的話,無論練習多少次,你都不能達到那個正確的標準和態度或許這麼長的時間你一直都在努力去學習什麼,可是你真的學到了東西很少很少。



你的態度和努力 標籤:態度作文 態度決定一切作文 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