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不喜歡矯情400字作文

我不喜歡矯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感覺很困很困,可是閉上眼睛,卻睡不着覺。

  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但是我們依舊在原地停留着,那些我們看起來根本不值一提的事情,或許在別人那裡,就是天大的事。

  並不是矯情,說真的。

  我不喜歡矯情,更不喜歡寫矯情的人,矯情的事。

  只是那些時光流逝的瞬間,我們跳起來的責任,跟我們所能理解的,也完全不在同一個水平線上。

  沒有太多的恍然大悟,就是那些輕鬆自然的,於茫茫人海中看到你,想起你。

  我想和你在一起,卻沒有說出來的勇氣。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你突然來到這裡,會不會連帶着結局都不一樣了。我有結果有理由堅守自己,不僅僅是因為,我不是原來的自己。

  生活在於此,我想到從前發生的故事。

  那樣的時光縱然一去不復返,我們也已經成長,不復往日。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發現,生活還停留在原地,那些所有的浪漫,都不會被人冠上世俗的名義,那該多好。

  也許你並不是沒有看清楚過,只是那樣的人生,已經不允許你再做出多餘的解釋。

  我們拭目以待,所有的感情,都變了另外一種模樣。

  可是我們同樣欣慰啊。



我不喜歡矯情 標籤:我不喜歡作文 不喜歡作文 我不再作文 我不怕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