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變化450字作文

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是不是在很久以前你就能一眼看穿他們的真面目,無論他們有多少層,假裝的皮箱你也能夠看得明白。

  只不過在這樣的過程中,或許需要花費很多的時間和功夫,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的,但是我知道你一直都可以等待,無論怎樣你都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的。

  .... 這好像只要有機會能夠讓他們幸福,無論你自己有什麼樣的下場,你都不會去在乎的,那只是覺得在他們看到的場景之下,他們一直都記得那種景象。

  如果在這裡你依舊可以知道我這些所存在的現象,如何?那麼一直以來你都不應該害怕這那樣的情景。

  也許你們真的有辦法去聯繫的話,就不像現在所說的那麼簡單了,給我浪似虎,也許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形容詞。

  只不過在那樣的過程中,他們一直都在苛求完美。就不知道,我還沒有事,有着另一種形態的,他們從來都沒有真的觀察過他們自己的生活,更何談去滲透別人的生活的角角落落呢。

  也許從現在開始你就不適合與他們聯繫。因為這一切都和現在有着很大的不同之處。你應該學會適應,也應該在萬變中適應着他們的變化。



變化 標籤:變化作文 黃河是怎樣變化的作文 家鄉變化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