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男孩子800字作文

男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自己這段時間有一直在關注那一些網易雲的評論,然後開始總結出了一個小小的,但是我覺得正確的感情經歷,就是覺得好像現在的男孩子會更加的深情,但是他們最後會表現的比較浪蕩,所以那一些行為在自己的內心,其實自我感覺那就不是深情了,申請應該表現出來的,如果沒有表現出來,自己內心再怎麼執着,那也不是深情的表現。

  姐姐其實還是挺心疼那一些在感情中認真的男孩子的,現在的女孩子,其實很多都不敢去相信感情,很多人在感情中都不敢去100%的付出,因為可能是接收了太多關於男孩子是很渣的,關於男孩子很花心不負責任的信息吧,所以現在女孩子其實是真的有很多在和對方談及感情的時候並沒有100%的託付自己,沒有100%的盡興,兩個人的感情可以走到最後呢,就像當初自己一樣,就像自己身邊的那一些朋友一樣,即便我們都很喜歡對方,但是都不敢相信兩個人就可以走到最後。

  就是現在的女孩子少了一點在感情中的浪漫與衝動,在感情中依舊保持着理性,而自我感覺其實在感情中依舊留有理性的話,那那一段感情其實是可以不要的,畢竟感情感情嘛,就是應該用感性的心態去處理那一些關係才叫做感情,如果沒能讓自己感性起來依舊要理性的去看待一份擔心帶來的利益,一定要去看待感情,用非常理性的眼光去衡量一段感情是否正確,其實那就真的沒有必要繼續維持了,畢竟感情真的是應該讓一個人奮不顧身,不顧一切赴湯蹈火,飛蛾撲火,不計後果,不計得失。

  可是現在女孩子很難有這一種感情,就像前幾天一個男同學跟自己總結的,他說他發現現在的女孩子不應該早戀,因為早戀會讓她對感情失去信心。因為女孩子在開啟一段鋼琴的時候,總是希望自己遇到的是英雄,是王子可以給自己很多的包容,自己任性的時候對方可以理解,但是年紀還太小的時候,男孩子哪裡懂得這一些呀,讓孩子也是自私的,但是最後對方沒能給予女孩子理想的感情狀態,以至於女孩子最後就沒有那麼相信感情了,所以說女孩子不應該早戀,其實她總結的也挺對的吧。



男孩子 標籤:男孩子作文 男孩作文 我是男孩作文 男孩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