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男孩子的眼淚1000字作文

男孩子的眼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昨天晚上自己是尿急,因為在大晚上的時候自己經常性幹這種事情,就是到晚上的時候總是喝很多的水,可能就剛好就是白天忘記喝水了,然後晚上想起來自己今天給自己定下的目標,所以說喝幾杯水然後就狂喝水,其實自己也知道這樣子是不好的,但是自己還是經常性去干這樣子上的事情,然後昨天晚上也是幹了這樣子的事情,所以呢,我就一個晚上出來上了好多次廁所,但是後來就是因為實在是太冷了,不想熬再起床,因為自己每一次要去上廁所之前,自己都得先把外套給披上就穿上是吧,穿上那個厚厚的外套才敢出門,但是也就那麼幾步的事情,可是自己就是不想要受凍,所以就覺得挺麻煩的,而且是挺冷的,最後就憋着了。

  但是到半夜其實也不是半夜吧,當時就是1點多快2點的時候這裡就起床了,就被尿急醒了,然後就看到哥哥他給自己發了消息嘛,是一分鐘前發的消息,然後他就跟自己說因為他去世了嘛,然後這一周我回復了,他本來是打算說第2天去回復他的那是後來想想其實也沒有必要吧,就可以直接回復的,就跟他說了一個嗯字,然後他後來就忘記說為什麼這個點自己也沒有睡覺,所以就跟他說噢起來上廁所他就說,哦他哭了嗎?就是說剛哭完這個意思,所以就主要其實男孩子他們也是很容易掉眼淚的話,就在親情這一方面其實是最能夠催促男孩子的眼淚了,就是對於自己來說可能就是有記憶不是很多吧,這樣說自己真的要刻意的去回憶的話,自己是有那種眼淚掉下來的,因為昨天在說到爺爺他對我們的那些關心的時候,自己當時也是正因不覺得就是顫抖了。而且眼淚也快要掉下來了。

  其實這個哥哥的話,它自己的形狀是相對來說比較偉岸的,這一種只能他是一個很優秀的人,包括現在他是大四嗎?然後前幾天和奶奶打電話的時候來了,他就是說擔心他找不到工作,然後他後來就有跟自己說,那他還跟我說了什麼嗎,自己就跟她說奶奶擔心他找不到工作,然後他當時就說奶奶她會錯意了,就是他的意思是他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要幹什麼,並不是說沒有找到工作所以就挺想笑的嘛,然後其實他之前有在工作這一方面去跟自己吐槽過,就是他想要娶她的女朋友嘛,然後就需要有一定的資金,好像他的女朋友家近是相對來說要比他好一些的,大家進度相對來說是那種平平淡淡的玩,但是也是相對殷實的,因為他的學費也是一學期一學年就兩三萬,然後再加上他的媽媽是一個英語老師,爸爸也是在政府單位工作的,其實也差不到哪裡去吧,但是工作是那種平淡的平民百姓。所以他就覺得啊,可能需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才可以配合上他的對象,這裡多少是會有壓力的,那個時候他也跟自己說他是有哭了的。



男孩子的眼淚 標籤:男孩子作文 動物的眼淚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 媽媽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