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瞧,這群男孩子900字作文

瞧,這群男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男孩子們總是說——女孩子膽小如鼠、沒主見。當別人跟女孩子借錢時,女生很大方,但她們找那個人還錢時不知道怎麼開口好,口頭上說“哎呀算了吧,不還我錢了”其實心裡也有些不願意。可男生就不同了,他們毫不客氣地去討債,氣勢洶洶的,這可能就是他們說女孩子膽小的原因之一吧。 

  沒人不說男孩子暴力(除像陳家明一類),一星期內就會發生十幾件“毆打”事件。不是扯衣服,就是抓頭髮;不是揮拳踢腳,就是啃對方的手。非要把對方打得落花流水、滿地找牙不可(也沒那沒誇張)。可是常常兩敗俱傷,每個人都鼻青臉腫的。在雙方“戰鬥”的過程中,都瞪大着眼,面紅耳赤,不時喘着粗氣,嚇得旁人遠遠躲開。也有不少好心人去勸架,但好心沒好報,會被扯入這場可拍的“戰爭”當中。 

  大多數男孩子喜歡耍酷,真不明白他們是什麼心理,無論是飆車,還是跳街舞,都會在女孩子面前顯顯擺。有一次,一隻碗般大的蜘蛛降臨在教室的天花板上,女生們驚慌失措,尖叫飛奔出教室。A君則不同,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仍在專心致志地寫着作業,好像蜘蛛落在他腦袋上也不怕的樣子,讓別人覺得他有多威風。當蜘蛛慢慢接近A君時,A君苦笑了一下,接着一蹦三尺高,嚇得一溜煙跑出教室。看來,A君挺怕蜘蛛的。 

  我的同桌也是一位男同學,他不僅成績好,也愛幫助人,我沒圓規時他會主動借我。但是,不經意時他會欺負後排的女同學,常把她氣的哭。這使他沒有了紳士風度。 

  以前,我總認為男生很壞,只知道欺負女生,經歷了一件事,我徹底改變了對他們的看法。有一天,我剛放學去停車場找我的自行車,突然發現自行車滑鏈了。我最討厭碰到這種麻煩事,沒辦法,修不好車別想回家。我只好蠻幹起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仍一點進展也沒有,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走來兩位男同學,對我說“滑鏈了?不會吧!”我以為他們在幸災樂禍,令我一想不到的是,他們並沒有丟下我不管,而是蹲下來,幫我修車……不一會兒,滑鏈的問題便解決了。他們的速度可真快,我騎上車,沒問題了,又小聲對他們說了謝謝。我突然覺得他們一點也不討厭,反而變成了紳士,很可靠。 

  其實,男同學也有一顆懂得愛護,一顆善良的心,只是這顆心不容易挖掘出來。要是男女之間鬧矛盾了,將永遠體會不到這顆溫柔的心,所以,我認為大家應該好好相處,化干戈為玉帛。相互體諒、理解對方的心,才會使這個集體更團結、更美好! 

--------------------------------------------------------------------------------

瞧,這群男孩子 標籤:瞧,這就是我作文 男孩子作文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瞧,我這一家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