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原來我是那麼那麼愛它500字作文

原來我是那麼那麼愛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它,一隻又矮又瘦的狗,沒有華麗的外表,它只是一隻普普通通的狗。每天上學是它在門口送我,放學也是它在門口等我。 

  然而,2009年的第七天,當我放學回家,它沒有出來迎接我。聽到的只是它被人下毒害死了,我呆掉了,罵了幾句害死它的人就直衝到了房間。我害怕,真的好怕,我不要它離開我。耳邊好像想起了它的求救聲。 

  從前的一切在我眼前展開:第一次見到它時,它沒怎麼理我只是用鼻子嗅了嗅。後來,我們漸漸熟了。我吃着冰淇凌,它在我腳邊,我給了它一點,它舔了舔,雙腳搭在我的腿上,好像在向我表示感謝。我們總是這樣,我有的吃,它也就有的吃,無論吃什麼它總是用雙腳向我表示感謝。 

  它不像其他的狗見到陌生人就叫或者躲,它總是熱心地迎上去,衝著那人又蹦又跳。回憶中最多的還是它蹦蹦跳跳的模樣。它從不挑食,我們給它什麼,它就吃什麼,哪怕一碗白米飯它也會吃得津津有味。 

  它是那樣的乖,我們從來也沒有想過會分開,我們的未來還很久。可是它走了,它永遠離開了我,2009年才過了七天,新年還沒到來,它卻走了。 

  這幾天,天天聽着“狗狗一路順風”這首歌,一遍遍的聽着,早已忘記聽了幾遍,淚水灌滿了我的眼睛。真的好想它啊,我的狗狗,原來我是那麼那麼愛它。

原來我是那麼那麼愛它 標籤:原來我沒懂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我的未來我做主作文 未來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