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十年生死兩茫茫450字作文

十年生死兩茫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原來竟然不知道他們寫故事的能力那麼強大。

  所以他們找那些理由都是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借口的。生死兩茫茫,都是天邊的浮雲。

  然後那樣的故事,說出來也是挺讓人感動的。但是我們卻不知道她真正的真相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其實就算是在那樣危急的時刻,他們真的說出了事情的真相,也沒有什麼值得讓人家厭惡的。真實的情況,本身就是帶着一種讓我感動的氣質。

  但是生活,但是在那樣的事情,結合關頭。如果我有機會真的看到了,你沒有任何的想法,如果那些美麗的風景,對於你而言,只是一場遊戲。

  我想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我都沒有辦法跟你做朋友。

  你說你喜歡的那個女生,她的氣質是真的很好,我的確見過。

  也許他從來就跟我們不在同一個水平線上,也許他只是當成一個消遣的玩具去看看這樣一個人。

  但是如果我們也和他們一起,胡作非為的話,也許很多事情都有沒想像的完全不在意一樣。就算是有一天他們突然買了電腦,看到那些事情,也許根本就沒有人真的覺得,這樣的事情真的有什麼大不了的。



十年生死兩茫茫 標籤:童年生活作文 我的童年生活作文 茫茫作文 茫茫人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