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患難夫妻900字作文

患難夫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那天無意間翻某人的朋友圈,發現他發表了這樣的一個說說,我輸你陪我東山再起,我贏你和我君臨天下!當時好像自己特別想給他評論點什麼,可是卻又不知道評論什麼,好像沒有什麼好說的!如今的我們結婚七年了,七年來一直都在東山的腳底下獃著,所以如今也更加的不期待什麼君臨天下!也許每個男人心中都期待着君臨天下,可是對於我一個小女人來說,好像沒有太多的自信,所以只能夠這樣平平淡淡的過着!

  天某人去的太原學習銷售,前做銷售一直是他的強項,是如今大概跟社會脫軌太久了,他覺得這次出去的壓力很大,還給我發微信說什麼這次是成敗的關鍵。他說,我這次面臨的是九死一生,成則脫胎換骨,敗則以身殉職。我給他回復,成了我就陪你君臨天下,敗了咱再,東山再起,沒必要說的那麼嚇人,還,以身殉職什麼的,某人說謝謝,我一直以來對他的鼓勵和陪伴!

  我覺得這樣的對話挺有意思的,就把這段截圖截給了好友,我有說你倆挺好的,像一對患難夫妻!我笑笑說患難的時候是夫妻,誰知道以後會是什麼樣子的?

  也許,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君臨天下的夢,同樣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個白頭偕老的夢想!只不過有的人磕磕絆絆一輩子,確實走到了白頭偕老,而有的人卻半路走散了!

  其實很多的時候我特別堅信兩個人艱苦的時候是能夠在一起共患難的,可是讓我不相信的是當一個的男人君臨天下的時候,還能夠選擇當初的那個人在一起,並且心中還懷有那份最初的愛!有的人說,只要他君臨天下的,你跟着享福就是了,管他身邊還站着誰誰誰?可是對我來說,不管身在東山也好,還是君臨天下也罷,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個人心中對你的愛一直是不變的,如果有一天心中的這份愛,便那麼就算是他真的君臨天下了,我也並不稀罕!

  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的例子,患難的時候,兩個人是夫妻,可一旦其中的一個人好起來,最終還是會走散!

  好多人都說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可是真真正正能夠記住初心的人太少了,也許就像大家說的,我對自己不夠自信,可大概真的是看多了,生活中太多的例子,讓我始終無法自信起來,相信身邊的這個人能夠一直保持着初心,保持着最初的那份愛!

  不管怎麼樣?如今的我們還是患難夫妻,如今的我們還能夠保持着共同的愛,對彼此共同的關心和照顧!我期待着他君臨天下,也提期待着我們能夠一直一直在一起,並且是帶着最初的愛在一起!



患難夫妻 標籤:患難見真情作文 患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