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懂得愛自己500字作文

懂得愛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Love more myself e on!

  ——題記

  學會愛自己

  學會愛自己,是源於對生明本身的崇尚和珍重;學會愛自己才會真正懂得愛這個世界,有的人,為一些想不開的事而自殺其實有什麼啊!還有比自己更重要的嗎?我不是自戀狂,我也不是以自己為中心,只是人活着是為誰啊?常言道: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人活一生只有自己最重要要學會愛自己,天空,沒有了小鳥,依舊蔚藍;大海沒有了珍珠,依舊閃爍;而地球,沒有了我也會依舊轉動既然這樣,為什麼不做自己,把自己發揮的淋漓盡致,讓自己更快樂學會愛自己,不是讓我們顧影自憐;不是讓我們自我姑息;也不是讓我們苛求自己;而是讓我們在必要時學會給自己一束鮮花,給自己劃一道風景線,給自己一個明媚的笑容,然後,懷着美好的預感和吉祥的願望活下去,堅韌的走過一個又一個黑夜,迎來一個又一個鳥聲如洗的早晨。人們總把愛給朋友親人愛人,可是你是否想過要先愛自己呢?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在每次不如意后你是否依舊快樂呢?最讓學生煩的無非是考試,及時考不好,其實笑一笑也沒什麼大不了,只要在努力,就好啊!如果你傷心難過,這樣對自己也不好,即然有快樂,那為什麼要選擇傷心呢?無論做什麼事,相信自己,相信天空中有一顆星是屬於自己的。只要多愛自己一點,人生將會更燦爛;人生才會更美好;生命才不會白白浪費。永遠記住——等待你的會是鳥聲如洗的早晨。



懂得愛自己 標籤:懂得愛作文 愛自己作文 學會愛自己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