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如果時光可回首500字作文

如果時光可回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或許我們早該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很多故事都抵擋不住時光。

  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是想着最長是那些不一樣的經歷,以為這樣就能夠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精彩一些,至少不會在那些枯燥無味的事情上面重蹈覆轍。可是後來卻發現,其實這隻不過是自己的一意孤行,我們所期待的那些結果一直都離我們非常的遙遠,也許你深受想要去觸摸卻撲了個空。

  有人說如果時光可以回首,那麼也許現在發生的所有事情都變成了虛無。假如歲月能夠改變,那麼我們再也不會說什麼歲月不饒人,這種話我們可以更大膽的把所有目光都投到現實生活當中去。沒有誰會覺得生活是那麼艱難的,只要他們能夠有機會再去反省,只要他們的選擇都是可逆的。

  我們閑來無事的時候也總喜歡去些很多東西,雖然那些並不一定會拿得出檯面來,但是每一篇文章裡面都包含着你的心血。以前你總是覺得很多事情不能堅持,可是漸漸地你發現每天一篇日記這種事情還是可以堅持的下去的,當你把東西寫的熟練了之後,你會發現其實根本就不難,這些事情是觸手可得的事情。

  也許在這人生漫漫路上,你會發現很多東西都是你之前所期待的,夢中所努力的到最後也果然能夠實現和得到。我們並不是幼稚的小孩子,所以眼前的這一切風景自然也都有他自己的獨特之處。

  如果時光可以回首,如果韶華能夠停留,那麼現在你最想做什麼呢?



如果時光可回首 標籤: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作文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作文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作文 回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