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如果時光能夠倒流800字作文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時光如流水,流去不回頭。對着這條被稱為“時光”的河流,我常常想:如果它能夠倒流的話,那麼我的生活中許多不愉快的事情就不會發生了。 那一次,媽媽要燒糖醋排骨,發現醋沒有了,扔給我5元錢,說:“快到小店買包醋回來。”我揣着錢,屁顛屁顛地跑出門去。買醋?這5元錢肯定有多,我應該先買點好吃的。小店旁邊有人在買燒烤,胡椒粉在香腸上灑着,一股香噴噴的味道在空氣中瀰漫著。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我掏錢買了兩根,一邊走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吃完了烤香腸,也到了小店門口,一問醋的價格,剩下的錢已經不夠了。回到家,被媽媽狠狠地K了一頓,這以後,她要買什麼東西都不叫我了,我當然也就少了許多賺錢的機會。唉,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絕不會因為貪吃而誤事了。 我最喜歡打籃球了,每次一下課,我就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球場奔去。一次下課前,我盯着老師向教室門口移動的雙腿,一隻手緊緊抱着球。老師一跨出教室的門,我就率先沖了出去,生怕有人搶先一步佔了我的號。拐彎的地方,我和迎面跑來的高年級的“冒失鬼”狠狠地撞在一起,我的腳蹭到鐵欄杆上,襪子破了,皮破了,鮮血直流。這次受傷,讓我瘸了好幾天的腿,並且在腿上留下一個銅錢大小的傷疤。唉,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再不會那麼冒失地在走廊上奔跑的。 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看到有人在公園裡玩轉椅。這轉椅的玩法很簡單,幾個人在椅子上坐着,一兩個人在後面推,讓椅子轉起來。當然,人少的話就玩不成了。我高興地加入了玩轉椅的行列。等到轉圈子的速度不斷加快,我好像飛了起來,眼前的景物都在飄。啊,多奇妙呀,我以前怎麼沒有嘗試過這麼有趣的玩法呢。我玩了一次又一次,玩得筋疲力盡。直到天色黑了,媽媽才在公園裡找到我。那一天晚上,我手腳酥軟,早早地上床睡覺,把作業的事情給忘得一乾二淨。第二天,老師以我的作業完成不夠及時為理由,把我的小組長給撤了。嗚嗚,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再也不會因為貪玩而犯錯誤了。 時光能夠倒流嗎?回答是否定。我不能埋怨自己以前為什麼要犯錯誤,我只能不斷吸取教訓,讓自己的未來更美好。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 標籤: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作文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作文 時光倒流作文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