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如果時光可以倒流500字作文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願再變回兒童;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願再一次天真;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願再幼稚一回……

  “童年”,多麼美好的字眼,但我的童年卻一去不復返,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嘻鬧,也不能再像以前那樣無拘無束……

  童年,我可以隨意奔跑,沒有父母那“不好好學習”的責罵;沒有學校里關於成績的攀比,也沒有好學生對其它人的冷嘲熱諷。可以坐在自家的小椅子上,呼吸新鮮的空氣,可以站在樓頂,吹涼涼的鳳,玩涼涼的雲……

  而現在的我們呢?多出了煩惱,多出了憂愁,童年時候的快樂,早已一掃而光,取而代之的,是一臉的愁容。作業,每天堆積如山,除了寫家庭作業,還要做父母買來的習題,每天只能在寫字的“沙沙”聲度過,我,還快樂得起來嗎?

  我總是幻想着,有一天,時光會倒流,我會再次變回兒童,重新過一次那沒有煩惱,處處充滿歡聲笑語的生活,但是,我知道,時光是無法倒流的,童年,對於人只有一次,我,只能繼續煩惱下去……不過,我仍然希望,我那“時光倒流”的夢想,會在某一天,突然實現。

  與其變得成熟,倒不如,讓自己永遠幼稚下去……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標籤: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作文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作文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作文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