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如果時光可以倒流700字作文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光匆匆,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是12歲的小屁孩了。十二年的時光中,確實也讓我學到了許多東西,,但也增添了不少煩惱,比如學習壓力大、一班又一班的補習班、再加上媽媽安排的才藝班,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我還是喜歡小時候的時光,無憂無慮、天真單純。我希望時光能夠倒流,回到幼年時期的我。

  回到幼年時期的我,不需要面對堆積成山的功課,不需要背着”壓力“這塊石頭艱難地行走。我可以好好享受媽媽那溫暖的懷抱、撫摸,沉浸在媽媽哄我入睡的歌曲。我懷念過去美好的小幸福,也忘不了奶奶親手做的瓊脂。如今,我再也嘗不到別有一般的滋味了。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想回到我與鄰居哥哥玩耍的那一幕。我還記得我因為不小心打翻了他家裡庭院的花瓶。我因為害怕被他的媽媽訓斥而嚇得哭了。那時候,他一把推開我,自己站在玻璃碎片前。結果,我就眼睜睜的看着他被媽媽責罵,而自己去什麼也做不了。如果回到那一刻,我會鼓起勇氣承認自己的過失,為自己犯下的錯誤道歉。

  如果時光能倒流,我希望我能回到我和媽媽冷戰的那一刻。我還記得一年級放學后,我與朋友結伴走到小學門口。那時候媽媽站在大門口大聲喊着我的乳名。當我看見了我朋友臉上那鄙夷和嘲諷,頓時感到難堪又丟臉。

  哪一天我回到家后,我將全部怒火發泄到媽媽的身上。惡毒的話像一把匕首擲向母親,看着媽媽遭受一顆顆子彈的投射卻一言不發,我又有一種失落和迷茫。自此,他喊了十二年的乳名,我再也沒聽到。時間一久,我既然渴望那個久違的乳名。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會在媽媽喚我乳名時驕傲地向同學借沙盤:”這時我媽媽。”

  可是,又有多少時光可以倒流?以前過去美好的小幸福已經消失無蹤,我只能在夢中回憶那短暫又美好的回憶。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標籤: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作文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作文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作文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