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美好的時光500字作文

美好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我多少可以想象的,到那個時候我們都手牽手的一起玩耍,看起來多麼幼稚,可是回憶起來當初的時光又顯得多麼單純,多麼獨一無二。現在我們都長大了,每個人都在拚命的奔赴着自己的未來,雖然大家都不知道未來會面臨著什麼樣的情況,未來會有什麼樣的挑戰在等待着自己。這種全力以赴和不遺餘力也讓自己看清楚了奮鬥的美。

  我想那些未來的風景也是可以想象的美好,你想象着自己在大學里走在小路上,看着未來的歲月在自己的腳下緩慢的流淌,那些其實都是不經意的時光。無數次的和自己的室友一起手牽手出去玩耍,即便你們早就已經不是小孩子啦,但是之前你們的努力可以換你們三年的快樂時光。

  再這樣緩慢流失的時光里快樂的成長也在讓自己不斷的進步。也許等到結尾之後你們會面臨著生活,你們會走的更遠的地方,那些其實都不是一周完美的想象。你會看着他們在未來的歲月當中不斷的行走,那些停留起來的歲月也顯得多麼悠久而漫長。他們也許會在心裡念叨着很多事情,但是那些並不重要。

  在你心頭總會有你惦記的東西,既然無法割捨那就好好的留着。

  也許在不久的時光之後你會看清楚,其實遠方所有經歷的那些歲月都給了你最好的記憶,即便是他們無法陪伴你走完這一生的全部旅程,但是記憶卻可以一生難忘。

  所以時至今日你仍然感激着他們。

  那些最美好的陪伴,隨着時光的流逝反而顯得更加有意義。



美好的時光 標籤: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美好的時光作文 童年的時光作文 逝去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