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合作超越自我300字作文

合作超越自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當我藉助小鑷子一絲不苟,目不轉睛地將后艙,上船艙和後部建築全部做完時,何藍婷也已經把夾板做好了。我們又把它們粘貼到一起。這樣,所有的大件全都做好了,整個船體也有模有樣了。一看錶,才過去了三十分鐘。 

  後來,我們又有條不紊地將導彈,格子式桅杆,30毫米,37毫米自動炮,拋錨雷達等一一做好。不知不覺中,兩個小時過去了。於是,在最後的一個半小時里,我的手在不停地發抖,空氣似乎都凝固了。一開始的說說笑笑,有井有條變成了屏息凝視,手忙腳亂。話都顧不上說了。以至於把探照燈當成了磁羅經安了上去。終於,在三個小時零二十七分鐘的時候完成了。做完之後才發現雙手冰涼,雙手發抖,站都站不穩了。但是我們是第三考場第一個交船的。 

  走出考場,覺得獲不獲獎都不重要,關鍵是受到了一次考驗,一次洗禮,一次對自我水平的超越。 

  當然,有我們這麼辛勤的努力,結果當然是被一等獎(亞軍)砸到啦!!!

合作超越自我 標籤:超越自我作文 超越自己作文 合作作文 競爭與合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