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的努力450字作文

你的努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你還記得在很久以前你給自己寫下的那一篇故事嗎?不給任何人看着跟你自己體會和欣賞。

  他們在空間里曬的照片,其實也是有你們的。

  但是他們沒有對你們說什麼,我也沒有。我們知道,在這一個過程當中總會有橋樑溝通你我的。但是要怎麼選擇,決定權還是在我們自己手中。

  我希望無論你怎麼努力,都能留在這裡。時時刻刻掌握自己的動態,總比關心別人要好得多。

  如果最後一刻,註定是要失敗的話。那麼我們現在所有的努力似乎都沒有多大的作用,你所浪費掉的時間似乎也就是那麼一回事。一直以來都是原本的樣子。

  你也是可以看得清楚的。

  一直以來他們說的那些話只不過是為自己找的借口。如果你一開始就能夠明白他們的心血是什麼,就不會好心辦壞事了。所以你一定要記住,以後做事情之前一定要先調查,在做事。不然的話可能會幫到嗎?甚至有的時候做錯了事都是於事無補的。

  沒有辦法去彌補的錯誤才是真正的錯誤。

  更何況,如果有人利用了你這一點來傷害你攻擊你你更是會措手不及的。

  與其讓別人發現,不如自己先糾正錯誤。



你的努力 標籤: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努力吧作文 努力奮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