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故事400字作文

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總覺得這個世界上,隨處可見的都是故事,我們苦苦追求,那麼多不經意的曾經,那麼多隨意的感動。我們應該活在當下,應該好好去珍惜。

  並不是每件事情都有好幾次機會的,有的時候你錯過了這一次,就不會有下一次了。但是你也不要因為擔心失去,而變得特別緊張,從而導致自己真正的失去了。人生就像一場華美的夢,有的人跌倒了再爬起來,有的人跌倒了就倒在那裡再也浮不起來。每次都是我們自己選擇的,或許會有遺憾,可是這樣才會持久,才會有後文和續集。

  如果什麼事情都是完美無缺的,什麼人都是十全十美的,那麼這個世界就會變得了無生趣。月亮在圓滿的時候,下一秒就會虧缺。當人然重逢的時候,下一秒就會離散。

  不要總是對自己懷有很大很大的希望,能夠保證自己人身安全,能夠平平安安的經歷這件事情回到原點,就比什麼都不做要強很多。不要刻意去追求什麼,追求的時候應該順其自然,順應天意。

  我們並不是神的孩子,沒有那麼多緊急關頭的籌碼和後台。在關鍵時候,我們能夠依賴的只有自己 ,所以無論這一天過的有多糟糕,都不要對自己放棄希望。可以去聽聽音樂,出去看看外面的風景,轉移下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的心不再那麼疲憊。



故事 標籤: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