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堅強勇敢一些400字作文

堅強勇敢一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每個人都從懦弱的自己,變成了勇敢無畏又堅強的自己的。

  那個時候他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所擁有的這一切到底有多麼強大的精神。只不過當他們真的開始說清楚這一切原因之後,才會感覺原來這樣所有的想法都開始變得如此感同身受。

  也許只是因為從前的時候他們曾經認識過,所以現在就算是多久不見再次相逢,他們仍舊有那麼多的共同語言可以說出口。

  就好像多年以前的我們也曾經受盡了冤屈,受盡了委屈,就連哭都顯得沒有任何的骨氣。

  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在這樣的場景之下究竟有什麼樣的場景,才會感覺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讓人陪伴。

  如果每一個人都能夠掌握所有的權力的話,他們在這樣的途徑之中盡人所能用的那些道理,把所有的一切都發揮到極致,也許這也是考驗人的一種能力的方式吧。

  你來,只不過當我們所有人都把一個問題看的那麼嚴重的時候,再想去解決。首先要克服自己心理上的難度。那麼多的低估和高估其實總是顯得有一些不一樣的道理吧。

  如果你能夠看到它的真實容顏,也許一聲道謝,根本就不是能夠解決問題的方法。只不過時間太長了,你們需要有接受的機會。



堅強勇敢一些 標籤:一些事作文 一些人作文 勇敢作文 可不可以不勇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