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回憶我的奶奶600字作文

回憶我的奶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自己看到,這個作文題目的時候,自己第一時間糾結的事,自己到底該不該寫這篇作?因為就是在別人的印象中,奶奶都應該是慈祥的,對孩子們特別寵愛的,提起奶奶的,應該是懷有滿滿的敬愛的。

  但是自己卻不一樣,自己的奶奶也已經去世好幾年了,但是自己想起自己奶奶的時候,想到的都是一些不好的回憶,奶奶的囂張跋扈,奶奶的任性作,奶奶的矯情多事,奶奶和媽媽的那些爭吵……

  無論哪一件事,單獨提起來,都讓我自己想不起來她的好。

  奶奶只有爸爸一個孩子,但爸爸卻不是他最疼愛的孩子,因為爸爸是抱養的,然後爸爸結過婚以後,奶奶也沒有像別的婆婆一樣,就是幫忙給看孫子之類的,反而倒是三天兩頭的作,生病了,難受了,兒子媳婦不孝順了,總之就是各種的鬧騰吧。

  尤其是在爺爺去世以後,奶奶就把她的任性作發揮到了極致。

  最過分的是,媽媽從大老遠的地方給她挑水做飯,奶奶說,媽媽會給她的水裡面下毒,就是各種鬧騰。反倒是對村裡的一些愛挑事的女的特別的好。把老祖宗攢的那些金銀首飾,都分散送給了村裡的那些愛說好聽話的女的,反倒是自己的媳婦,就給留了一對買的假耳環。

  也許有人會說,可能當時自己年少,自己對奶奶的那些看法,可能是都源於媽媽對一說,實際上那會自己也已經長大了,就是有了自己明辨是非的能力。

  所以,後來就是,雖然自己的奶奶已經過世好多年了,但是,自己就是回憶起關於奶奶的一些事,都是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回憶也都是一些不好的回憶!

  也許,並不是所有的奶奶都是那種慈眉善目的,和藹可親的!



回憶我的奶奶 標籤:回憶我們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 我愛我的奶奶作文 愛我的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