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研究山海經400字作文

研究山海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幾天的時候,我在網上看書非常的感興趣於《山海經》。我知道在很多時候我們都是被白話文所影響,總是覺得那些古代的文言文是男上加男,根本就不多,不懂。

  可是在很多時候,文言文的難度也是分三六九等的。

  關鍵是我們採用了一種什麼樣的態度去看待這件事情,到底有多少的熱情和真心去喜歡他,想要去探索它。

  而且在那整很多歷史方面,都是用這種文字來記述下來的。要想想和那些研究甲骨文的專家學者相比,這簡直就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了。

  只不過脫離了高中的文言文做題,似乎還是有一些不好的地方的。

  就好像閱讀文言文的能力也是有所下降。

  如同大學之後一年的時間不在學習英語,一樣的感覺。

  既然每個人都曾經歷過這樣相似的故事情節,那麼不管怎樣,我們似乎都是能夠有所感悟的。

  他們面對着自己喜歡的東西,也是不可抑制地去追求,這是人之常情,我們也是可以去理解的。

  很多時候我們看到那些亂七八糟的解釋,其實在很多書裡面也是有這樣的,有的是為了市場營銷,有的只是為了純賺商業利益。

  就好像那些所謂的偽原創,他們並不是口頭上說說而已,他們是真的廣泛的大面積的存在於市場上面。



研究山海經 標籤:山海關作文 研究作文 研究報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