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幻想450字作文

幻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像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裡,都曾經去住着那樣一個不切實際的幻想。

  其實我們可以去尋找到思想的盡頭又有着什麼樣的足跡,那些聲音有多麼的喧賓奪主,那些景色到底有多麼的奪人魂魄。想去看清楚的始終都是在這現實生活當中的景色,也許那些對於我們而言有着太多不一樣的局限,就好像當你看到了表面現象之後,你難免會想着去深入到本質當中。去理解他的靈魂。

  然而很多時候我們是走不了那麼久的路的。

  也許在前方的路程當中,你能夠看到那樣的標誌,盤中有很多的風景,都是我們所能夠忽略掉的。如果去除掉那些東西,到最後剩下的都是我們童年的回憶,我們能夠走得多遠,也許依仗的恰恰是心裡的那份力量。

  我們都曾經在一起交流溝通,我們都曾經在一條路上看到那些不一樣的風采。就好像你從來都不知道別人所能夠看到呢,又是什麼模樣。

  我們可能走過了那山重水複疑無路的風景之後看到的卻是故鄉所能夠帶給我們的萬千家國情懷。我們能夠懂得那些隱忍,我們能夠看清楚我那些成熟和沉默,其實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風景。

  無論那些是陰森還是萬丈光芒,我相信你都能夠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



幻想 標籤:幻想作文 現實與幻想作文 幻想曲作文 藍色幻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