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黑暗中的故事500字作文

黑暗中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黑暗中的故事,也只有在黑暗中,才能夠有所了解。

  我曾經喜歡那樣一個故事,卻在無數次幻想中把她發展下去,可是每一次都到了現實中結束的那個地方,哪個環節,開始卡住。

  我不知道,這樣的故事,是否還有什麼重點。

  我們其實也是一直都在期待的吧,只不過,故事不一樣,人物不一樣,心情其實也沒有什麼地方,是一模一樣的了。

  我只是想把這個故事,能夠更好地延續下去,僅此而已。至於別人,那些所謂的卑微又複雜的心情,我實在沒有什麼精力去管數,那些道理,也從來都不是你一個人的,這麼好的開始,你捨得丟掉結局?

  也許,這都只是一種安慰罷了。

  正如同最初的等待,你是來到這裡的貴客,我自然應該待如上賓,可是這一切,都開始從最初的那一天開始,弄清楚前後和因果,為什麼你選擇在這裡,也許只是因為,你覺得,這裡是可以看到更多的知己吧。

  不是寸草不生,不是那樣的故事,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徹底無反饋無餘地的打斷你,這不是一個堅強獨立的故事,只是在你突然用到的時候,發覺這一切,都變得不合時宜了吧。

  你喜歡的黑暗,這裡也會發生一些故事,比如你尷尬的表情被隱藏在其中,比如你一直以來,都不知道的那一切,其實也只是一個故事。



黑暗中的故事 標籤:黑暗中的光作文 照片中的故事作文 成長中的故事作文 黑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