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憶那件小事600字作文

憶那件小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那時在自己上初二的時候,有一天下午自己約好了,和好朋友一塊兒逛街,在逛街之前,自己隨手拿出了十塊錢,打算逛街花的,可是等到了街上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十塊錢並不在兜里!然後自己就想有兩種可能,第一種是還在宿舍落着,第二種就是丟了!

  回到宿舍以後,問宿舍的另外一個舍友說,有沒有見我的十塊錢?這又說她在我對鋪的床上見過,確實是有十塊錢!可是等我回去找的時候,卻發現那十塊錢不見了!

  不知道,因為那個時候小孩是怎麼回事?總覺得丟了十塊錢是一件特別嚴重的大事。然後又問了舍友,最近一段時間有誰來還進出過宿舍?最後推斷是另外一個舍友!

  可是當我問他的時候,他卻不承認!可是經過舍友和大家的推斷,那十塊錢確實就是這個舍友拿走了!然後那一段時間自己每天回到宿舍都不高興,也都在說一些小偷什麼的話題,每天吵吵鬧鬧的,和那個室友也鬧得不痛快!

  中午的時候拿的我十塊錢的那位舍友說她在床底下找到了我的十塊錢,後來這件事也就過去了!

  但是現在自己想起來,都不知道自己當初做的是對是錯,畢竟只是十塊錢的事情,和舍友之間的情分比起來,真的是,可能自己真的做的有些過分了!

  雖然在後來和那位拿了錢的舍友關係,也沒有那麼的僵硬,畢業之後也偶爾聯繫一半次,到現在是徹底的不聯繫了!聽說他結婚了,又離婚了,後來還聽說給別人當小三什麼的,總之生活過的比較混亂吧!

  然後現在自己想一下,如果時間可以重來,自己應該不會再這麼做了吧?畢竟只是十塊錢的事情,沒必要,因為十塊錢,讓大家以後想起來都是一些不好的回憶!



憶那件小事 標籤:那件小事激勵着我作文 一件小事作文 難忘的一件小事作文 記一件小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