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桂花開了400字作文

桂花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桂花開了 

  秋天,已經到了,所謂金桂迎秋,我們校園裡的桂花也已經開了,一縷縷淡淡的清香,是人魂牽夢繞。 

  我們做完體操,回到教室,突然又聞到桂花的清香,是人精神抖擻,一開始,我們不明白,為什麼那麼淡的香味一直能夠傳到這裡?一陣微風拂過,我們便什麼都明白了。 

  桂花的花很小,密密麻麻,差不多都看不見,可它雖然藏在綠葉中,但它那金黃的顏色,加上綠葉的襯托,顯得更加迷人,桂花很香,它的作用很多,不像別的花,中看不中用,桂花的花瓣可以泡茶,泡出來的茶,比其它的茶香了好幾倍呢!第一口,回味甘甜,第二口,清新無比,第三口,使人還想再來一杯,桂花不僅能泡茶,還能做糕餅,做出來的糕餅香酥可口,老人小孩都愛吃,平常的糕餅特別甜、特別膩,但是,加了桂花的糕餅卻不一樣,桂花的香味兒,減少了平常糕餅的甜味兒和膩味兒,使其更加香甜。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最喜歡桂花了!

桂花開了 標籤:桂花開了作文 花開了作文 桃花開了作文 迎春花開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