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很快樂350字作文

我很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從什麼時候,我變成了那黑黑的烏雲,總覺得生活虧欠了我很多,我是萬千不快樂的人群當中的一個,真的忘了是什麼時候了。只是,我清晰的記得,我是什麼時候改變了自己的心態,變得那麼積極樂觀而又自信。

  我覺得自己的生活里到處都是歡樂,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笑臉,這樣的生活,讓我覺得異常的快樂,我可以大聲的說:“親愛的,我很快樂!”

  是的 ,我真的很快樂,我不會一個人在那裡發獃,然後偷偷的流淚,我會主動的邀請朋友一起,或是玩耍,或是學習,在哪裡我都感覺自己不再是一個人。我不再有那麼多的時間覺得無處打發了,每一天都是如此的充實,讓我倍覺快樂的充實。再也不會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融入大家庭是快樂的選擇。

  我很快樂,因為我心態的改變,世界所有進入心扉的都是最帶着微笑的,越發覺得舒心幸福。



我很快樂 標籤:我很快樂作文 我忙,但很快樂作文 很快作文 我很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