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過往300字作文

過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些一直要把你們所倡導的美麗,其實都不一定在這個地方一直持續下去。他們說出的過往,其實也不一定真是真實發生過的。昨晚做了一個夢,居然夢到自己在看恐怖片。

  而且那個恐怖片,你平時現實生活中自己看的所有恐怖片還要公布。充滿了血腥暴力,躲避也沒有辦法躲避。有時我就會想,是不是因為我自身思想的原因,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不可思議的想法。而且這些想法在平時生活中沒有體現出來,全都在夢境中統統出現。

  或許很多時候,那些真正認為不可思議的東西。也在我們的夢境當中看到了希望。

  就是一直以來,大家都能夠明白的理想和願望,也通通在這裡實現。你一直以來付出的那些努力。你也應該明白,他們從來就沒有白費過。

  在理想的開端,或許從一開始,大家就已經發出了所有的一切。但是我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如果這一段時間徹底消失,你該如何去選擇。

  但是在那個美麗的地方,始終存在着的過往。



過往 標籤:過往作文 那些過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