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的過往350字作文

你的過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也還記得的,那些過程,你只是一直都還是個孩子的樣子,面對那些事情,你可以做得到,始終都不露出一絲微笑。他們的努力,似乎在你的面前,都不是那麼有用的。

  每個人都給自己的生活,創作一個有希望的未來。只不過,在這些時代,很多人都覺得自己的人生和別人不同,只不過,他們從來都不知道,在這裡還是一直都還是原來的樣子。

  所以,一直以來,我們都還記得的,你在這裡是不是看得到,那些無奈的舉動,是不是還是在這裡,看得到,我們的心情,還是在這裡的樣子。

  只是,我現在還看得到,那些讓我們能夠絕望的事實,還是在這個地方,看的一清二楚。那些讓你曾經絕望無比的現實,你應該還是記得的,如果面臨著現在這樣的事情,你是不是還能看得清楚,那些心情都讓我們知道,你的過往。



你的過往 標籤:過往作文 那些過往作文 我的過去作文 我們的過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