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回憶過往,反省現在500字作文

回憶過往,反省現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以前的時候我還在想可能是因為我不是這裡的人吧,所以大多數的風俗習慣都不太適應,很多東西也不能去領會其中的深刻含義。

  但是每一次想起那個時候的我們就感覺非常幼稚,非常可愛。也許你帶着自己的朋友去見另一個朋友的時候,更何況這兩個朋友還是不相互認識的前提下,我希望你盡量不要在那個朋友面前多帶太長時間,因為另外一個朋友會感覺很尷尬。

  如果從一開始你就把自己所有的熱情都奉獻出去,那麼別人可能根本就不會知道你原來是這樣一個熱心的人,別人只會把你當成一個傻子一樣去對待。

  所以你有那麼多的經驗和愛好也是需要和你的知己去分享的,而不是逢人就說起,逢人就跟他們說起你當時的經歷,說起那些過往。

  也許生活對於我們來講本身就是時時刻刻處於煎熬之中,我們什麼時候能夠調拖出這個天帝的大爐子,才會感覺原來這一切其實都是不在你的掌控之中。

  每次談起成這樣你都感覺是一個特別大的問題,就好像以前的時候你看你的同學在寫小說,你覺得他們可能會很厲害,以後發展下去,說不定是一個大作家都準備好要他的親筆簽名了,可是沒過幾天之後他就放棄了。

  如果不能夠堅持下去,所有的一切都還是夢。

  只不過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也是經受了各種各樣的考驗才能夠到達最後,就好像你每天給自己定一個目標,要去做什麼,每天練一練自己的手,也舉這些都是很有意思的。



回憶過往,反省現在 標籤:回憶過去作文 崇尚科學,反對邪教作文 過往作文 那些過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