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如同過往300字作文

如同過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記得,當年的他們,一如既往,喜歡着這些道理,卻未必真的認為這一切,都在一個地方開始發現最真實的道理。

  我記得,曾經他們廢了很大的功夫,卻在這一方面,承擔不起自己想要的後果,他們一直都在努力,可是直到最後,都不知道這到底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也許很多事情,都是如此吧。

  直到現在,我依舊覺得,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不可捉摸的,在這萬鈞一發之際,很多人都在想象着最後的結果,雖然他們未必真的把一起都公之於眾,但是做好準備,都是完全支持。

  他們曾經說過的那喜歡,都是在內心平淡的時候,說出來的。如果內心緊張而慌亂,結果必定也不一樣。

  那是當時的他們,說這這一番話,但結果,又着實不同。

  我知道,那樣的擔憂,從一開始就是很有道理的,雖然我們不太懂得,但是曾經同意的那些,是否有曾經抒發過自己的心情。

  可能都是一樣的。

  如同過往。



如同過往 標籤:過往作文 那些過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