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嘿,朋友,請手下留情800字作文

嘿,朋友,請手下留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近年來,《王者榮耀》作為一款大熱的英雄對戰手游,已經擁有超過2億的註冊用戶,而裡面小學生也佔了很大的比例,在這款遊戲裡面幾乎每一個英雄都存在被惡搞的成分,有一位小學生在作文里寫英雄都是壞的,而一個四五歲的小孩聽到三國的故事是大呼趙雲張飛等人都是壞人,如此顛倒是非,我的態度是反對的朋友,請你對英雄們放過他們吧!

  嗚呼,英雄已去,佳人已逝,本應被人歌頌卻遭人惡搞,甚至誤導沒有判斷能力的兒童,你怎麼看?

  我看,請舉起內心尊重的旗幟。荊軻為了國家義利奮不顧身,易水之上,他高唱“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面對家國情仇,拿起匕首,收起膽怯“終以不顧”,雖然他最後失敗了,但他的精神值得我們歌頌。韓信一代忠臣,李白,詩仙,他曾高呼“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的高尚情懷,於是他行走天涯,樂哉樂哉。蘭陵王一代名將,荊軻不是女子,他們亦不是刺客,他們是給我們留下寶貴精神財富的英雄們,他們不是讓人們可以隨意拿來惡搞的人,請給他們一點尊重,讓他們保留威嚴。

  遊戲本是人們在閑情時玩樂的,不知何時起遊戲就用起了古代的朝代作為背景,甚至拿歷史人物來惡搞,對比,你怎麼看?

  我看,請開發者們多一點道德,不知何時起,商家們為了利益,不惜拋棄節操,摒棄道德,竟研發了只娛樂大眾的遊戲,只為獲得利益的商品。甚至不惜惡搞歷史人物英雄人物,邱少云為了能讓隊友攻克敵人的堡壘,為了不讓敵人發現她身子被熱火燃燒,咬着牙不吭聲,最後壯烈的犧牲了,這樣的英雄居然被一個微博營銷號拿來炒作,然後被某知名涼茶品牌拿來宣傳產品現象,以使我目不忍視,做法行為,尤使我心不忍想,我還有什麼話可說呢,只不過是希望商家們拾起你們的道德,放過英雄們,請你們手下留情!

  遊戲惡搞人物的英雄形象,這是前,後有電視劇為了收視率而亂改歷史,這種種都是被利益驅使,喪失良知,喪失道德。其次正確的遊戲演繹歷史,電視劇普及歷史是有利於大眾的。但遊戲並不只是娛樂,也不是對遊戲說歷史放任不管,這是認知的悲哀,我並不贊同此說法。

  歷史的長河滔滔不絕,已逝的英雄永存心中,故要朋友你,手下留情啊!



嘿,朋友,請手下留情 標籤:請手下留情作文 謝謝你,朋友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 別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