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是否要請手機出校園300字作文

是否要請手機出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材料中提及手機應被請出校園而被引發爭議。在我看來,手機不該被請出校園,在現在發展中的現今社會,手機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果遠離了手機,我們就像遠離了網絡,所以手機不應該被逐出校園。

  學生們在生活中都經常使用到手機,以至於我們都依賴手機。而我們時常能看到許多的學生利用手機查閱資料,或者是瀏覽新聞。在學習中,或多或少會存在玩手機遊戲的現象,但卻無法杜絕。但是,倘若學生們都沒有了手機,他們的生活就像少了一種東西一樣,他們不能方便的查閱資料,或者觀看一些信息。這讓生活很不便利,手機聯通網絡,是一部收集千萬資料的工具,若是沒有手機,他們便要拿起一桌子的書籍翻閱,極其的麻煩。

  若是,學生身上沒有了手機,無法聯繫外人,當朋友間發生緊急情況時,老師也不在附近,那該怎麼辦?所以說,手機也是最有用的防救工具。

  所以,手機與生活日益密切,因此不能被請出校園。



是否要請手機出校園 標籤:走出校園作文 請手下留情作文 是否作文 你是否還記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