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童年的體育課450字作文

童年的體育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記得在很久以前的時候,家門口有一棵非常大的餐廳的,而說據說那是種了好多年地從我很小的時候就有了,反正,

  小的時候我們幾個小姑娘在跳皮筋兒,就會把皮筋兒稱在這棵大樹上和其他的樹上。

  那些也都是關於童年的生活了,現在想想都感覺分外的遙遠,如果想起童年,我會想到夏天的涼鞋, 想到那些章料的裙子,想當我們大汗淋漓,卻還在跳皮筋兒的生活。

  也許從小我就討厭體育課吧,在體育課上根本就沒有什麼我喜歡的體育活動,所以從小學的時候就學哇,跳跳皮筋兒或者是玩那些漫步啊什麼的我一點兒都不喜歡。

  所以到了現在的體育課變成了條件美操,學武術,我也是一點都不喜歡。

  好在再過半年之後就把這一切都結束了。

  這就意味着從今以後,我們再也沒有強制性的體育課。想不想運動員都是我們自己的事情,考慮也是自覺性到底去不去操場上逛一逛也是要自己開心情的。

  我想到時候我們就應該自己制定一些更加嚴謹的計劃了,並且要把這些具體的計劃都實行每天出去溜兩圈兒,也許對身體好。

  即便是工作和學習再繁忙,也應該去保持着這樣的良好習慣。



童年的體育課 標籤:有趣的體育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作文 快樂的體育課作文 難忘的體育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