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喜歡的歌400字作文

我喜歡的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北京歡迎你,為你開天闢地……”你應該知道這首歌吧!沒錯,它就是《北京歡迎你》———我最喜歡的歌。 

  你一定問我為什麼喜歡這首歌吧!因為它旋律優美、明快,還表達了我們中國歡迎四海來賓,對外國友人的祝福。 

  我特別喜歡這首歌,當我打開電視時,只要電視播放這首歌,我就會一起唱;我家電腦里也有這首歌,當我不高興時,只要聽了這首歌,我就會變得開心、快樂。 

這首歌中,我最喜歡的一句“在黃土地刷新成績”。我想,這句歌詞激勵着我國的運動員,讓他們一個又一個得到冠軍。每一枚獎牌都來之不易,大家知道奧運冠軍“劉璇”嗎?她為了能在2008年體操項目中為中國爭得一枚金牌,她每天都在刻苦的訓練,手上起了老繭,於是就叫爸爸買刀片刮繭,一次,爸爸買刀片時售貨員問:“買這麼多刀片幹嗎?”“給女兒刮繭”爸爸心疼地說,售貨員知道后把刀片送給了劉璇的爸爸。經過沒日沒夜的練習,劉璇終於得到了金牌。奧運冠軍們在台上幾分鐘,可他們在下面練了多少年啊!“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啊! 

  我喜歡這首歌,喜歡它優美的律,更喜歡它賦於我的勇氣、熱情和信心。我也希望、歡迎更多外國友人,來一睹中國的風采!

我喜歡的歌 標籤:我喜歡的歌作文 最喜歡的歌作文 我最喜歡的歌作文 我最喜歡的歌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