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網絡的n個理由500字作文

我愛網絡的n個理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都知道偶是一個“網蟲”,雖然偶知道網絡不利於青少年兒童,但偶還是對網絡“如痴如醉”般的喜歡。

  理由一:其實有許多網站都是綠色的,對青少年兒童的成長還是有幫助的。就拿“創新白雲飄飄網”來說吧,上面有小學生寫的作文,還可以學習他們習作的方法,對寫作文有很大的幫助。

  理由二:有些網絡遊戲是智力競賽,可以豐富知識,開闊自己的眼界。

  理由三:每當媽媽叫偶寫作業的時候,偶在電腦上看文章。以至於頓頓飯和每天要做的作業偶都要耽擱半天,偶實在太像“新時代網蟲”了。

  理由四:我的大多數網友都是同學和“勁舞團”(它是適合未成年的少年少女玩的綠色網游)的,在遇到不懂的問題時,可以上網請教同學,還可以省了去同學家花費的時間:在無聊的時候上網找同學聊天、打遊戲,那個爽喲,簡直“無法形容”!

  理由五:偶有自己的“QQ寵物”。在它餓的時候用元寶給它買東西吃,在它身上髒的時候用香皂給它洗澡,心情不好的時候叫它表演,還可以在電影院、建築工地、美髮店等地方打工。那感覺就覺得自己是“家庭保姆事包工”似的。

  偶愛網絡還有N個理由,總之現在是一言難盡。因為偶是“網蟲”嘛!



我愛網絡的n個理由 標籤:網絡的利與弊作文 理由作文 微笑的理由作文 沒有理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