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直很安靜1200字作文

一直很安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愛總會來,生死註定的來世再愛,都等了太久哭盡無奈,他從樹中來追隨前世真愛,親身體驗過春去秋又來】 

  關於雪見和景天。 

  上一世的飛蓬將軍與夕瑤,這一世的景天與雪見。從兩人的“不打不相識”開始,一切早已註定。雪見原本是夕瑤所守護的神樹,有着和夕瑤相同的面容,卻難逃命運。 

  最難忘的是雪見被盒子弄到了幽玄之境,本是樹的她,被烈火與同伴熊熊地燃燒着。景天的慌亂已透露了他的焦急。雪見被救出后,他的眼神如此心疼,滿滿的憐惜似乎要溢出來,往日的吵鬧化為烏有,只有在經歷了磨難之後,才會發現對方是多麼的重要。他們的愛,單純至極,不摻有一絲雜念,是那麼純凈。景天為了救長卿,預支了自己的生命,當結尾他與雪見在雪中相擁時,不禁又想到了將來。雪花紛紛飄落,是那麼美麗與純潔,真像她。 

  【我等你的執着,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守望着你,我吞咽着苦澀,畫著你,畫不出你的骨骼】 

  關於紫萱和長卿。 

  這是一個再讓人心痛不過的故事。三生三世的等待,時間變得不再漫長,她的眼眸中含着深情,卻無奈他早已忘記了過去。從此,海枯石爛變曾經,天長地久成埃塵,終成了一世的悔。儘管他記起了過往,可擔負著天下的他毅然離去,甚至將自己的女兒差點犧牲。沒有人懂她心中的痛,但為了他,她可以放棄一切,包括女兒,即使得不到任何回報,她也義無反顧。 

  最讓人心疼的是兩人喝忘情水之時,都認為對方喝了,便不會再痛苦,所有的思念,由自己來承擔。接過忘情水的那一刻,相背而行,各自不敢回頭,含着淚,將水倒掉。兩個人都沒有忘記這段情,亦都認為對方忘記了。在《白蛇傳》中,白素貞曾為了了斷小青與張公子的情,在張公子病重之時,施法“忘字心頭繞”,當時還慶幸,如此深情還有一個人銘記,漸漸才發現,未忘記的人,才最痛苦。 

  若干年後,早已白髮的她望着漫天飛舞的大雪,往事又湧上了心頭,情到至深時烏髮也能白,更何況如此長久的等待? 

  【劍成人後心動花燦爛地開,心底執着的信念為你存在】 

  很喜歡龍葵。 

  為了哥哥,她什麼都可以做。她用自己屬於王室的處女之軀,來練成魔劍,即使沒有幫到哥哥,她也心滿意足。是什麼信念支撐着龍葵,是哥哥,一直都是。她渴望安寧,卻出生在動亂年代。姜國的希望,是哥哥,她一直在劍中,等着哥哥親手揭開魔劍的封印。 

  嫉妒的她因為不小心而使盒子發揮作用,讓雪見到了幽玄之境。不禁有些生氣的我,瞬間便釋然了。這是由於她對哥哥的依戀太深,決不允許外人傷害哥哥,或者分享哥哥的愛。一千年的等待,只換來不足三百天的短暫相聚,實在太過殘忍。與哥哥分離的每個夜晚,她的夢裡,滿眼都是美麗的向日葵,那麼燦爛,充滿朝氣與希望,她笑了,喃喃地說:“這就是哥哥的治國理想,那包葵花籽,我一直呆在身邊。…… 

  ” 

  漸漸地忘記趕不上明天 

  只要用力地抓緊了想念 

  明天再也沒有你的笑臉 

  漸漸地忘記忘記了時間 

  我只要沿着記憶的路線到最深處縱然那只是瞬間   

  不會忘記你們,曾經給予我的感動。 

  the  end

一直很安靜 標籤:一直很安靜作文 安靜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雨一直下作文